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海滩的日记

记得我年轻的时候,非常热爱海滩..
在贫困的日子里,海滩带来空闲的欢乐
还记得父亲他怎么把我埋在沙坑里,如何捕捉螃蟹. 从早至晚欢欢乐乐的一天在沙滩这样度过.

随着我的成长,我渐渐的远离这陪伴着我的海边,漂亮繁华城的市取而代之.

几年后的今天当我漫步在这海边上,许多回忆浮现在我的脑海里.
Untitled-Scanned-17

享受着海风,听着海浪的歌,困扰的心也平静多了.
Untitled-Scanned-10

Untitled-Scanned-13

Untitled-Scanned-14

在这片辽阔的海滩,从未出现一个失落的灵魂.
Untitled-Scanned-26

Untitled-Scanned-25

随着我离开,这片海也带走了我的忧虑和烦恼,留下给我的只有我想要的回忆,
Untitled-Scanned-03

No comments: